小绿帽和大灰狼的故事

哎呀啊啊啊小绿帽!!!大灰狼 !!啊啊啊

斜阳芳草:

请自动脑补成熟中年狼拉贡和大龄儿童小绿帽……感谢……!我……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啦……))))


 


     “你究竟想要做什么?”黑狼叹了口气转身问,三米开外的那个躲躲闪闪的小家伙已经跟了他很长一段路了。


       戴绿帽子的小孩子(至少从行为上看起来是)眼睛刷地亮了起来“我想……嗯……摸一下狼先生的耳朵,”他有点扭捏似地指了指黑狼的头——那儿的确实长着两只毛茸茸的让人忍不住要摸的大耳朵——声音里满满的都是兴奋,“可以吗?”


       好脾气的狼先生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能抵挡住KiraKira的眼神攻击,心情复杂地点了点头。


      小孩子欢呼了一声,扑了过来。


     “我叫莱戈拉斯,瑟兰迪尔家的绿叶,来自密林!狼先生你呢?”


     “我叫阿拉贡,埃尔隆德家的……嗯……独狼,来自瑞文戴尔。”阿拉贡模仿着绿帽子的口气回答,换回来对方的大笑。


       戴绿帽子的孩子笑起来眼睛里像是浸了水汽,嘴角的弧度让人忍不住想要俯下身亲吻。 


       很可爱,脏兮兮的黑狼先生这么评价。不过耳朵好痒啊。

评论
热度(26)

© Post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