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我心爱的小耗子

短打美味忍不住要转过来…!

ALEON:

就 短打一个喂食自己 我就看这玩意能撑到几时


源氏毫不犹豫的将那个物件吞了进去,像是饿了好几天的人,他太迷恋半藏的味道了,炙热的物什在他嘴里不断涨大,他爱死半藏的这跟东西了,每次都能给他带来剧烈的快感,让他顺从的雌伏在他兄长的身下,将自己矜持抛弃露出最本性的自己。而此时,源氏早已放开了自己,夸张的吮吸着那根炙热的同时自己的手指也开始为自己扩张起来。半藏俯视着他将所有的这一切看在眼里,然后拉开源氏的头,将他好好的安置在了床被里,源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早就张开自己的双腿抬头看着那个让他迫不及待了很久的,刚才待在他嘴里的那个东西塞进自己的屁股里。然后放开了嗓子的叫喊着,嘴里说着平日里说不出口的让人脸红心跳的话,直到最后,半藏拔出那个物件,在快要去的时候,源氏会张开嘴全然接受那些半藏赐予他的浓厚的液体。

评论
热度(42)

© Post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