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睡下就会想到很多暗影源的故事…关于他的,他与半藏的,非常多非常多…。

兄弟的味道真的太丰富了…大概是因为情感太复杂从而那么多样…随着暗影源那么一推动…好似又看清了一部分事实一般。这些空白的位置却十分客观…

我不太希望由官方去交代全部的位置…让我找到多种可能会更欲罢不能。也是这种多种可能激发脑洞的大冒险…让我脑得鸡皮疙瘩,欲望着绘下来…

藏源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我有很多故事想去倾诉…想讲他们彼此故事的人那种心情,他们是怎样了怎样了…然后怎样。

不知道画的本子本数能超过月L不,但是从单本p数字来说已经超过了…

评论
热度(16)

© Post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