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The Good New Days

同居生活真美好啊嗷嗷嗷翻滚

禁域之境:

【酒驾】The Good New Days




守望先锋    CP 藏源




赛博半藏X战队源氏




NC-17




时间线是守望先锋再集结之后大约N年后,新的智械危机黑爪争斗和战乱都结束了,兄弟再聚一起过起普通的生活,大概年龄半藏44岁,源氏41岁。


--------------------------------------------------------------




旧文了,原来收录在酒驾本子里的一小篇,今天过生日拿出来开心一下。


甜饼,就是傻白甜的甜饼。正好又要到守望的周年庆了,周年兄弟皮配对。


标题其实76以前的一句台词,Those were the good old days.当时又想,如果过去有美好的日子,以后希望也是有个美好的未来。于是就写了这篇希望岛田也有个甜甜的未来的段子。


祝OW两周年大家游戏愉快。据说期间限定皮肤都可以买了哦。




https://wx3.sinaimg.cn/large/006qOr6Vly1frdpnb4y34j30c36ddn49.jpg




评论
热度(110)

© Post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