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不住的碎碎念

个人理解色彩/想写写自己想法。

 

 

 

想想也是,源氏應該早早知道自己是不可能那麼容易說服他哥的,所以早早給了時間讓哥選擇。或者說從小至大,他真正說服他哥的次數屈指可數,但源氏不會抱怨他與自己意見的南轅北轍,或者說對於這種結果他已經習慣坦然應對。

 

而半藏,自身的堅持與外人看似無視源氏的这种态度,实质是用行动来向弟弟证明自己的理念是正确的,对未来是有前行价值的,且对自己的把控是有自信的。这点我想源氏自己都心里有数,但是他还是会忍不住对哥哥的做法产生情绪上波动。

 

半藏和源氏的对话时而对抗时而劝说时而调侃…不一般的牵绊感从这些语境里透露出来…倔强的彼此,又是如此的知根知底。假如半藏真与源氏狠狠打起来,我不会玻璃心哥怎么出狠招,倒是觉得如果不尽全力交锋,对源氏这个武士来说也很不尊重,源氏也会感到无趣甚至生气——不拿出实力去干弟,这个哥算什么半藏。

啊我真是一点少女心都木有,脑子里让我澎湃的位置都是血气方刚的对峙

我最后感觉喜欢兄弟不是因为喜欢相爱相杀的命题,

而是喜欢看到两个知根知底的高手对决有强烈的快感而有肾激素攀升的感觉吧……。

 因为载体就是竞技游戏吗,不肛哪有爱♂的感觉(x) 

说着说着语气就变得流氓了起来

 


 

 

 

 

评论(4)
热度(39)

© Postlove | Powered by LOFTER